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恩芬天奴瑞司法部長被查
时间:2020-08-01 19:21   来源:足球图库

恩芬天奴瑞司法部長被查

國際足聯再爆醜聞,瑞士聯邦法院證實,已落案調查國際足聯主席恩芬天奴及瑞士司法部長盧柏,不排除提出起訴。

報道指瑞士檢察官此前發現,國際足聯會長恩芬天奴在一七年六月曾與瑞士司法部長盧柏秘密會面,當時瑞士正調查一八及二二世界盃國際足聯涉嫌受賄舞弊的指控;兩人在事前或事後均沒有公開曾會面,至上月才被揭發。

司法部長涉妨公正

由於當時司法部長屬下部門對國際足聯進行調查,但盧柏卻隱瞞與恩芬天奴會面,有妨礙司法公正之嫌;消息指兩人在一六及一七年曾會面三次。負責是次調查的檢察官基拿指已有相關會面違法證據。不過國際足聯上月已發聲明,指當時會面沒有涉及任何不當行為,盧柏亦否認指控,但上周突然請辭。被指試圖隱瞞與恩芬天奴會面,並向瑞士司法機構監督員撒謊。

五十歲的恩芬天奴在一六年當選國際足聯主席,並於一九年成功連任。當年恩芬天奴打着反貪腐旗號當選,現在卻可能因而遭檢控,再次令外界對國際足聯失去信心。

亞洲區遴選或再延

此外,恩芬天奴日前透露,計劃在十月復賽的世界盃亞洲區四十強賽仍有可能延期:“國際足聯和亞足協密切關注着全球疫情的發展,特別是亞洲地區疫情。據知,很多國家和地區政府仍要求外來人員入境後必須隔離十四日,這將嚴重影響球員和球隊正常訓練,亦影響比賽結果。目前只能說十月及十一月的外圍賽仍存在不確定性。”

上一篇:曼城可望加強板櫈深度     下一篇:西足總五億歐救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