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澳门日报 >
博洛尼亚有餐“史”
时间:2019-09-06 11:20   来源:足球图库
博洛尼亚今晚在意甲独脚戏主场迎战史帕尔,博洛尼亚近况佔优,主场更有力睇好,有望借地利打开胜利之门。

博洛尼亚上仗作客维罗纳被逼和,不过整体表现不俗,其中患病的主帅米赫洛域今仗或可继续在场督师,有助博洛尼亚增添士气。博洛尼亚前线的辛桑尼开季首战有士哥,配合阵中两大射手奥苏连尼及辛坦达进攻,新兵苏尼安奴、普利支援进攻,增添开斋信心。今季加盟的日本新星国脚富安健洋在处子战表现亮丽,连同迪积斯、门将史高卢比斯基把关,相信有力抵挡火力麻麻的史帕尔。博洛尼亚有力争在主场开斋。

博洛尼亚射手奥苏连尼冀为主帅米赫洛域争胜:“教练跟我们说,他仍未百分百康复,所以他能够到现场督帅,对我们是很大的鼓舞。很遗憾上仗未能为他带来胜利,但今战我们将在主场出战,亦是教练领军的首次主场赛事,我们会尽一切努力,希望为球迷及教练带来三分。”

史帕尔有隐忧

史帕尔开咧战在主场输波,士气难免受挫。儘管首战面对阿特兰大仅输二比三的表现未算失礼,其中迪法兰斯高及比达拿两名新兵锋将亦交足功课,为争胜添信心。不过史帕尔首战已失三球的防线仍是隐忧,且作客往绩麻麻,想抢分仍困难重重。
上一篇:狼队晋级拒甩“拖”     下一篇:圣日门出击梅斯